close

到東京旅行必去的經典購物景點一定會有上野- 阿美橫町

這裡有超多好吃好買的東西,玲郎滿目的運動用品店

還有超多藥妝店、餅乾糖果店,想要買什麼都可以一次在這裏買齊

_

以上是我在阿美橫町不到3小時內所買的戰利品,

還有一雙大約台幣$600的Nike慢跑鞋,真的超便宜!

這裡有多好買多好逛,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囉~

這篇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這間茶の君野園沒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他有賣厲害的抹茶冰淇淋

外表看起來是間賣茶葉產品相關的店家,不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他

這裡的冰淇淋不管是綜合或牛奶口味一支都是300円,如果整隻抹茶的是350円

向櫃檯裡的爺爺點好你要的口味他就會馬上擠給你囉~

這是我買的抹茶牛奶冰淇淋,是很自然濃郁的抹茶味不像市面上有加香精的抹茶香味

吃起來帶有點淡淡苦澀的茶香,搭配牛奶口味中和一下苦味,很好吃唷!

如果是超級抹茶控一定要點整隻抹茶吃看看,一定會喜歡的

在日本是不能邊走邊吃的,所以店內有位置可以坐著慢慢吃

雖然是冷冷的冬天,店裡擠滿了吃冰的人潮,就可以知道這間店有多受歡迎

內用的時候店家還會奉上一小杯熱茶,在寒冷的天氣真的很貼心唷!

櫃檯上也擺放了很茶類相關產品,有各式的茶葉、也有抹茶餅乾是很好的伴手禮選擇喔!

 總之,如果想嚐試純正抹茶風味的冰淇淋,雪倫大推茶の君野園

 

 同場加映------ 韓式辣海鮮拉麵

在阿美橫町逛累了,這裏有很多好吃的各式各樣異國料理

如果你吃膩了日本料理,那我就推薦一間誤打誤撞的美味店家

因為這天行程是我東京旅行的最後一天,雪倫也差不多吃膩了日本料理

晃著晃著就發現有賣-韓國料理耶~

這間賣韓式料理的小店,只要你想得到的韓式料理幾乎都有賣唷~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辣海鮮麵等等,雪倫我就點了個辣海鮮拉麵

圖片上看起來大概可以理解成辛拉麵+些許花枝蛤蜊

基本上這餐,我是用來填飽肚子的,只想換換口味所以也不太在乎美不美味

辣海鮮拉麵上桌!!!! 看起來和圖片有些許出入,不過實際上吃起來卻還蠻美味的喔!

而且真的蠻辣的,有好幾口都被嗆到,海鮮的配料給得相當大方,滿滿蝦仁蛤蜊跟花枝

麵都快吃完了,還剩下一堆海鮮配料,又辣又好吃

如果你到了阿美橫町不想再吃日本料理,也不妨留意一下路邊的店家

有很多賣墨西哥捲餅、中式、港式料理,或是來試試看我推薦的韓式料理店家吧!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