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東京旅行,朋友總是會紛紛詢問有去吃利久牛舌了嗎?

利久牛舌似乎變成去東京必吃美食之一了

但雪倫去東京不吃利久牛舌,我吃ねぎし牛舌

這間牛舌店可是日本人大力推薦必吃的牛舌店唷!

ねぎし牛舌在東京地區總共有30幾間分店,不管你在東京哪裡,只要想吃都很方便

我這次選擇的是搭乘都營新宿線-新宿3丁目站即可到達的京王先鋒店

這間店其實離新宿伊勢丹百貨很近,所以吃飽可以順便去逛逛

我就是先到伊勢丹買完伴手禮再去吃的

位於七樓的ねぎし牛舌,一出電梯口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等待時間不算太長,大約20分鐘左右就入坐了

一入內可以馬上看到中間有一個環狀吧台座位,兩側則是2人/4人桌座位

這是我的牛舌初體驗,因為猶豫不決要吃厚切還是薄切,

所以決定點上圖右上角那款,有厚切雪花牛舌+薄片雪花牛舌+薄片精牛舌

這樣就能一次滿足,通通都吃的到啦~

ねぎし牛舌的餐點均會附上山藥泥、麥飯、牛尾湯、跟味噌南蠻(青辣椒跟味增一起醃漬的鹹菜)

有別於一般店家使用白米飯,這裡使用富含大量膳食纖維的麥飯,營養成分更高

山藥泥除了顧胃之外還可以促進消化,另外這碗特別的牛尾湯則聽說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預防血管老化,一開始我對於牛尾湯有點怕怕的

不過試喝了一口,湯頭很清甜順口,湯裡的牛肉塊也軟嫩好吃

送上兩張牛舌近拍照,看看這厚切的厚度,真的很厚唷!

厚切牛舌口感較為軟嫩,薄切的口感較有嚼勁

兩種都一樣有濃厚的炭香味與自然鮮甜的油脂,真的很好吃

不管哪一種牛舌,搭配滑順的山藥泥一起入口,口感更加分也可消彌油膩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猶豫不決要吃什麼部位,我就真的大大推薦大家和我點一樣的餐點

只是飯可能會吃不完,不過一次可以吃到3種不同部位的牛舌真的很過癮

如果你是不吃牛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豬和雞的料理

所以不能吃牛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ねぎし牛舌用餐喔!

 

 

 ねぎし牛舌 京王先鋒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4-8
京王フレンテ新宿3丁目 7F   11:00〜23:00  (丸ノ内線・都営新宿線 新宿三丁目駅出口B2)

 其他分店 請點我! 

 全系列菜單 請點我!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