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鐮倉-江之島的旅行

那趟旅行最讓我期待的行程之一就是......

衝一趟七里濱好好品嘗這個被稱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Bills

從七里濱車站出站後往右手邊走,遠遠的就會看到很大一棟建築物

那棟就是Bills所在的位置囉! 離車站走路3分鐘不到吧~超近的

抵達這棟建築物的時候我還遲疑了一下,因為找不到招牌啊!!!!

觀望了好久才發現招牌在這不起眼的石塊上面

總之,大家看到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Bills了不要懷疑,哈

直接從中間樓梯上樓就行囉!

上樓後左右兩側各有一扇門,兩邊都是Bills的餐廳喔!

洗手間是在上樓右手邊的餐廳裏,那間比較小,但位置比較多且有面全透明玻璃的好景色

左手邊的餐廳則是比較大一點,位置沒那麼多比較寬敞也有靠窗的海景可以欣賞

這張是我到右邊餐廳上完廁所,隨手偷拍的

因為旁邊有一排服務人員,我太緊張了拍的有點爛又大逆光,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但可以看到就是有一大片透明玻璃,看出去就是一整片海,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很美

 

雪倫初次來訪,根本沒有想到左右兩邊都是bills,很直覺得上樓後就往左手邊進去了

是之後要上洗手間,服務人員才說在右邊的餐廳裏這才發現原來隔壁也是Bills啊!!!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左邊的Bills餐廳吧!

其實我推開門一踏進去之後,突然有點緊張,因為這裏蠻像高級餐廳的,哈

全部的木櫃/桌子/椅子都是統一色調的焦糖色,超有質感

當下有以為到了高級西餐廳的錯覺

雪倫我被安排坐在內側的座位,很幸運的就在窗邊,看出去就是無敵美的大海

可惜這天天氣真的好差好差,但我的心情還是很雀躍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位後請了一位會英文的服務人員過來介紹跟點餐

然後,我一個人來到這種地方有點太過緊張,所以竟然忘記拍菜單

所以我從官網截了圖給各位參考一下!

 

來到這裏我當然也不免俗的點了大家超級推薦的香蕉蜂蜜奶油鬆餅

加上天氣實在太冷又下雨,所以加點了一杯熱拿鐵

這裡的熱拿鐵容量不大,但非常順口好喝,屬於鮮奶比較多一點的口味

但如果喜歡咖啡味重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就別點了吧! 哈

 

另外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段時間,我覺得大概有等15-20分鐘左右

不知道人多的時候是不是要等更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登愣!!!!!!!!!!!!!!!!!!!!!!!!

鬆餅上桌!!!!!! 圖片看起來不大對吧,但是.....他真的非常大份,真的建議要兩個人一起分食喔!

因為我是一人旅行嘛~所以我要來挑戰一人吃掉一整份鬆餅了

一整份鬆餅大概有4片,每一片都有1.5公分厚吧~雖然厚度很厚,但是卻超級鬆軟

還有一整根新鮮香蕉舖底加上半融化的新鮮奶油,看得我也快融化惹~

香蕉蜂蜜奶油鬆餅 來開動吧!!!

Bills的鬆餅是由加入Ricotta起司一起調合成的鬆餅糊,單吃鬆餅有淡淡起司味道

趁著剛上桌熱熱的時候趕緊挖點奶油塗在鬆餅上,淋上一點蜂蜜,真的超好吃

也可以切塊香蕉疊在鬆餅上加上奶油跟蜂蜜也是超級搭

這幾個小傢伙湊在一起根本就是完美組合阿!!!!!

另外這是我偷拍隔壁桌小情侶的餐點,他們點的早午餐看起來也超級好吃的

我覺得Bills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的鬆餅真的好鬆軟口感很好

除了一般鬆餅有的麵糊香、蛋香這裡還多了淡淡的起司味,真的很加分

七里濱的分店還有絕美的海景,怎麼樣都是一定要朝聖的不來真的很可惜

 

這次雪倫在七里濱的Bills總共消費了 鬆餅1500円+熱拿鐵650円

含稅後總共是2322円,以我當時去的匯率這樣一個美味早餐大概是台幣650元左右

以早餐來說,算是相當奢侈的了,不過我覺得還是真的非常值得一吃喔~

希望下次也能夏天在來訪一次,順便拎著男友一起來

這樣才能一起分食更多美味餐點,順便來一場浪漫約會

 

聽說平常早上9-10點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囉~不想排隊的話記得提早預約或是早點到現場喔

不然也可以像雪倫一樣挑一個下雨天去,也是很浪漫而且人就會比較少喔!

 

 

 Bills 七里濱店   〒248-0026 神奈川県鎌倉市七里ガ浜

月/ 7:00–17:00  Last orders: food 4pm,  drinks 4.30pm
火〜日/ 7:00–21:00  Last orders: food 8pm,   drinks 8.30pm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