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會先放圖,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有多厲害了吧

這張圖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想趕快一探究竟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位於迪化街裡的咖啡店

雪倫對於迪化街的印象就是過年辦年貨的地方

這次由朋友的帶領之下,竟發現迪化街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了

有保留舊時代台灣店家,販售乾貨或是手工木製/竹製商品

也有新一代年輕人喜歡的手作/插畫小店,甚至有許多有特色的咖啡店

今天想分享的D.G Café 他其實也是一間旅館唷!

店裡真的超超超美,我從下午進去後一路和朋友聊天聊到傍晚

也把店裡的景色從白天到夜晚真真實實的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下午走進店內坐位區時的照片,一進去真的蠻驚艷的,因為真的好美喔~

室內區坐位天花是玻璃帷幕,所以下午的陽光就這樣直直透進來

搭配各式各樣花色椅套,還有環繞在四周的花花草草,根本就置身在歐洲的某花園

一整個讓我少女心大噴發,一直說好漂亮真的太美惹

好不容易收拾起激動情緒,接下來是要好好為大家介紹下午茶餐點

這裡MENU是使用木製的封面唷! 非常特別又和店裡的風格好搭

門口蛋糕櫃提供的是當日限定的蛋糕口味,分別是奶酒蛋糕/藍莓重乳酪/乳酪蛋糕

雪倫我和朋友都選擇下午茶套餐,可任選一杯無酒精類飲品+一塊甜點 $250

這裡的飲品選擇性很多,除了咖啡之外還有現打的新鮮果汁,另外也有提供茶纇作選擇

奶酒蛋糕和藍莓重乳酪

奶酒蛋糕使用的是和藍莓重乳酪一樣的蛋糕本體,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乳酪蛋糕滑順的口感,這是有特殊顆粒口感的乳酪蛋糕

不確定是店家製作時沒攪拌均勻或是特地保留的特殊口感

奶酒蛋糕,吃起來有點像是提拉米蘇,和我所想的會有淡淡酒味有落差

藍莓重乳酪的藍莓醬看起來像是手工製作的藍莓醬,吃起來不會甜膩

微微的酸帶點藍莓香氣,相較之下我比較推藍莓重乳酪唷~

抹茶拿鐵

這裡的抹茶真的超超超特別,我想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我也不意外

怎麼說呢~這個可不是一般你所想的那種抹茶拿鐵的味道

這款是有一種很濃厚且帶有些微炭燒苦味的抹茶香味

一開始接觸到抹茶苦味,會先讓人有點皺眉,但後來融入的鮮奶巧妙的結合

有濃厚茶香與奶味變得順口,雪倫我還蠻喜歡的喔~

榛果拿鐵

朋友點的榛果拿鐵,店家說他們的咖啡是使用三款不同的豆子混合成的

咖啡香氣夠,可惜榛果香氣不是那麼足,整體算是還可以接受囉~

餐點的部份,店家有自己獨特的巧思在裡面,每樣都有讓人驚喜的點

除了蛋糕,也有鬆餅,下次再訪雪倫再來點鬆餅試試

我和朋友一路聊到了傍晚才發現,客人變少了,店裡的燈也打開了

當下突然發現我們從歐洲的美麗花園變成如油畫般的鄉村風庭園

夜晚的D.G Café,多了燈色的點綴,變得溫暖可愛

這個L形位置加上好幾個抱枕,好適合和一群姊妹一起坐在這聊天吃甜點

隨手又拍好了幾張,真的好漂亮唷~

最後結帳的時候,就連櫃檯區的陳設也好有意境,

貼花的木框玻璃窗戶透著黃色微光,四周圍伴著花草

聽說,連住宿的房間都很美呢~ 心裡默默想著,下次要來住宿體驗嗎?   哈哈'

 

這篇D.G Café的分享文章就到這囉!

有別於咖啡店最常看到的簡約風/工業風,D.G Café真的很有自己風格,花花草草得很徹底啊!!!!

而且真的很美,我將照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也引起大家好奇詢問

總之,就不私藏了,和大家分享啦~ 要去的朋友趁著冬天來臨之前

快到D.G Café 享受一下日光照射身上彷彿置身在歐洲花園的感覺吧!

 

 

D.G Café   103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

電話 : 02-2553-6711  營業時間 : 10:00~20:00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