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和姐姐一家一起到桃園COSTCO大採購

回程時大家突然想吃牛排,所以我們便在週邊搜尋牛排館

姐夫誤打誤撞的找到一間擁有超高CP值的牛排館

不只餐點美味,服務更是滿分

Bison 野牛牛排餐廳在桃園地區總共擁有4間店家

隨意搜尋了一下,位於中原大學的分店評價非常高

店裡除了有排餐也有漢堡,價位也不算太高學生也負擔的起

我想這也是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整間店走的是美式風格,木桌配上深咖啡色椅子

隨興塗抹的白色水泥牆面加上木框與酒瓶舊鐵牌裝飾物

最前方還有整大片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見餐點製作的過程

整間店不算太擁擠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排餐價位大概在300-600之間,漢堡的的話也只要200多,價格算是蠻平價的

點主餐+6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內有餐包+玉米濃湯+飲料

餐點上桌

有需要的人可以向店家索取兒童餐具喔!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附贈的餐包與濃湯

平常去牛排店雪倫對這兩樣東西都不會抱有太大期待,不過這裡的我個人認為都有在水準之上喔!

餐包沒有騙人的真的有爆漿、濃湯裏也有滿滿的料,這兩樣我都很喜歡的喔~

接下來是加點的黃金脆薯與德古拉香烤雞翅,這烤雞翅要大力推薦

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味道超好的~~必點必點

洋蔥圈跟脆薯也好吃,洋蔥圈是打卡贈送的,

服務人員很貼心,看我們人多又有小朋友還主動多上一份

火烤美國牛肋條 10oz $289

這是我的餐點,本來我是想吃肋眼的,但因為雪倫妹也想點肋眼

所以我就改點牛肋條,不得不說,還好我沒有錯過你!!!

我點的是七分熟,切開後是深粉紅色,牛肋條外表被烤的酥脆

裏面熟度剛好,帶一點點筋與油脂,炭香味十足,超好吃

極黑牛肋眼牛排 10oz $429

野牛選的是美國Choice肋眼心附含豐富油脂,一入口就是滿滿油脂香味

吃起來軟嫩好入口,一樣炭香味十足!

火烤德州帶骨肋眼牛排 14oz $689

火烤德州紐約客牛排 10oz $459

這面這兩款是姐姐和姊夫點的,聽他們反映也是相當不錯吃!

 

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點8-10oz份量搭配套餐就可以吃很飽囉~

姐夫點的帶骨肋眼14oz,他本人說吃完太飽了

如果點大一點分量的排餐也可以兩個一起分食加上漢堡或是其他小餐點

 

第一次來野牛用餐竟然沒有一樣踩雷,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要好好稱讚這間店的員工,不管是看起來像是店長(?)或是看起來年紀輕輕的弟弟店員

不管是說話口氣、送餐、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又很客氣,大家快找時間來試試看吧!!!

 

 

338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32號  
電話: 03) 212-3839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