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發文了,今天來介紹這間位於中壢市區巷弄內的阿婆麵店

當初雪倫我也是誤打誤撞的品嘗到這美好滋味,其實這間是連中壢人都大推的在地美食老店喔!

剛好這兩天天氣轉涼了,最適合吃這種熱呼呼的麵店了,趁這個機會介紹給大家

看完文章之後,大家就趕快起身出發品嘗美味吧!

阿婆麵店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米粉/麵/粄條這類的湯麵,配上現切的美味小菜

菜單先行奉上啦!麵類小碗$40/大碗$50,小菜類小份$50/大份$100 

除了價錢便宜,份量還超多,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湯米粉/湯粄條/豬肝連

你們看看,這樣一份小的豬肝連只要$50,份量超級多又切得很厚!!

而且超新鮮,沒有豬味(就是,有的豬肉會有一股豬肉的味道不是很好聞,我不喜歡)

但阿婆麵店處理得很好,都沒有味道喔~

沾上他付的醬油,記得加點辣椒配上薑絲一起吃,超好吃的

再來就是主角湯米粉跟湯粄條,將將

這看似簡單的湯麵,湯頭卻不簡單喔~

看起來清清淡淡卻很鮮甜,而且不油膩,配上香菜芹菜與油蔥酥更添加整碗湯麵的香氣

雪倫我點的湯米粉是小碗的(銀色碗)$40,而男友豬點的湯粄條是大碗的(白色碗)$50

但我覺得根本一樣大碗!!!! 之後我還沒吃完咧~剩下的都送進男友豬的肚子裡了,份量真的十足啊!!!!

我們看到蠻多桌有點鴨肉,都超大一盤的,不知道價錢怎麼計算,雪倫我也好想試看看鴨肉阿!

但我和男友豬只有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只好作罷,下次要呼朋引伴一起來吃鴨肉啦~可惡!

這餐,我們只花了$140就吃的超飽的了!

大家有機會快去吃吃看,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美味的中壢美食喔!

 

中壢阿婆麵店
電話:03-422-911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興巷53號 (在Easy shop旁邊巷子進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 阿婆麵店 古早味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