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推眼鏡) 

大家好~雪倫今天要介紹的是 Miss Dior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第一次介紹香水,實在好緊張

由納塔莉 波曼再次詮釋性感又甜美Miss Dior 影片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影片奉上)


齁~~~真的超美超性感的啦~~

讓我們一起來看這篇 Miss Dior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的 開 箱(香) (聞)吧!

雪倫我是Dior香水的愛用者,共接觸了三款Dior香水,

第一支接觸的是 Miss Dior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以甜橙味開場,中調轉橙花與大馬士革玫瑰香氣搭上印尼廣藿香基調,

我還未入手前,常常在路上聞到這款香味,每次都覺得好迷人,

是一種在城市獨立工作女性的成熟女人香調,尋尋覓覓終於在Dior與他相見。

 

之後入手的是Miss Dior裡最受歡迎的 花漾迪奧淡香水(Blooming Bouquet)

 是我和友人購買的,因為他買了之後都沒用,所以就用友情價賣給我,

花漾迪奧淡香水是清新柑橘搭上牡丹的溫柔花香調,呈現氣質小女人的氣息。

輕柔香氣與20出頭年齡的美麗結合,雪倫我覺得超適合剛出社會工作的女孩。

 

接下來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Absolutely Blooming)

會知道這款新商品是因為有天我早上在統一時代(阪急)百貨等公車,

被納塔莉 波曼的新廣告吸引住,所以就找了一天下班力馬靠櫃試香。

這款於8/1登場的新香味,是一款擁有美食花香調的香味 。

 前調是帶有酒香的紅莓、覆盆莓、黑醋栗的酸甜味,

中調則是珍貴的格拉斯玫瑰與優雅牡丹,基調是白麝香呈現溫暖優柔的花香。

活潑又難以抗拒,是一款會讓你全身散發出率性甜美的完美香氣。

 

櫃姐跟我說,花漾迪奧精萃香氛的持久度會比淡香水好一點,

可以維持大約6-8小時,一般淡香水則是4-6小時,

我在阪急試香後並沒有馬上入手,因為剛噴灑的時候的甜味蠻驚人的,

超甜,有點像是躺在很多很多莓果巧克力醬裡 (哈~)

但約莫過了半小時後,甜味轉換後與格拉斯玫瑰呈現出

莓果奔放的酸甜味與清新不造作的花香,真的很讓人著迷。

帶著試香片回家,我的包包全部都是這款迷人的新香味,

腦波弱的我隔天就到櫃上帶他回家啦~

如同Miss Dior調香師所說的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如同禮物般的驚喜。

      這美麗的禮物,一定能立即打動妳的芳心。」

                                           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的確! 我的心馬上就被它給擄獲了啦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喜歡果香調,不妨到櫃上試聞看看這款果香帶美食香調的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說不定你也會像我一樣被這甜美迷人又難以抗拒的香味抓住喔~

另外,這次購買花漾迪奧精萃香氛50ml或是100ml,會再贈送一瓶同款的5ml小香

就是我下圖所呈現的,小小的好精緻,連瓶子也是原本的縮小版呢

後記:

在打算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雪倫我還特地做了一些功課,

這款花漾迪奧精萃香氛所使用的是格拉斯五月玫瑰,

有別於大馬士革玫瑰可以使用蒸餾取得清香精油或是使用萃取法取得濃郁香精

格拉斯五月玫瑰卻只能用萃取法,所以相當彌足珍貴。

加上一噸的格拉斯五月玫瑰只能萃取出1.5公斤的香精,且生長於格拉斯這種特殊氣候環境

每年的產量又非常稀少,所以真的更加珍貴喔!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