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要介紹便宜高CP值的住宿啦~這次不是國外是在台灣

9/23出發高雄參加伍佰老師在高雄的透南風演唱會

因為把錢都花在買演唱會的票,所以只好精打細算的住便宜的青年旅館

不過也意外讓我訂到一間CP值超高的旅舍,一定要大推給大家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位於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走路2分鐘

上面這張大門的圖有亮點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裡的阿瑪還有招弟跟三腳阿阿!!!

我是他們的小粉絲,一看到就驚呼是阿瑪耶~好可愛

環顧一下四周,後宮裡的每隻小貓咪都隱藏在貝殼窩一樓的各個小地方

找到我最喜歡的浣腸了,大家去的時候不要忘記去找找他們唷!

每每住青年旅館的時候最放鬆的地方就是一樓的大廳了

這裡會有來不同國家的人說不同語言的人一起聚在這

很容易就可以認識到新的朋友,一起喝酒一起聊天

全木質的傢俱配上鮮豔的色彩,整個超活潑,是我喜歡的風格

就像是旅程還沒開始卻已經先精彩了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下廚,這裡也可以喔!

有完整的廚具和餐具,甚至是調味料都幫你準備好了

烤箱、微波爐、烤麵包機,完全齊全啊!!!!

這次我和另一位女生朋友一起入住,一樣選了是女生專用樓層

每個房間門都必須要刷卡才能進出,整層樓都是女生相對安全也更自在

(以上圖片取自Booking.com )

原諒我半夜一點才回到房間,太累忘記拍惹

用Booking.com網站上的照片擋一下

下圖是一進門後拍的,其實房間空間不算大,隔壁上下兩床貌似單人床

特別的是這次我們住的不是單人的床位而是雙人床位喔!

第一次入住有雙人床位的上下舖也算是特別的體驗啊~

超適合和好姐妹一起出遊的時候入住

床墊軟硬適中,床頭有小燈也有插座,一整晚睡得很舒適一覺到天亮

是說....每篇住宿文我都是一覺到天亮啊~我根本在哪都很好睡啊

(以上圖片取自Booking.com )

接下來是洗澡的地方,一進門是一個超巨大洗手台左右兩側共有12個水龍頭

我特別喜歡馬賽克花紋跟帶有工業風的水龍頭還有那超大超大的洗手台

早上刷牙的時候吐一口泡泡看著他飄來飄去,想著到底什麼時候被沖走就莫名療癒啊

另外右側邊是淋浴間、左側是廁所兩邊各有大概5、6間還蠻夠用的

這裡說個小小缺點,吹風機只有兩台完全不夠用啊!人一多就要稍微排隊等一下了

雖然我通常是屬於亂吹型,但有些女生吹到一半還要抹護髮品、造型品很花時間的

隔天一大早,我們上了頂樓看看,這裡的頂樓規劃的超棒

有超美麗的露台還有躺椅,夏天的晚上在這喝啤酒看星星看夜景根本滿分

這裡還有桌遊可以免費出借,玩完自動歸還就好囉~

當然也免不了有酒水零食,冰箱和架上都有可愛的小豬撲滿

大家拿了東西,要記得把錢投進去噢!

 

最後,不免俗地跟大家報告我一晚住多少

這次一樣是用我訂房好朋友Booking.com訂房,加上Genius會員有9折優惠

我們兩人住一晚雙人床位背包房才$846/兩人含早餐,是不是便宜到不行

平均一個人才$423,早餐的話挺普通的我就不介紹了,大家可以把胃留著去吃好吃的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真的蠻推薦的,房間乾淨設備齊全

很有在國外住青年旅館的感覺又超便宜,有女性專用樓層更安全

如果只是短暫停留一兩晚,真的完全不用可慮可以下訂啦~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48號

07-2018686

訂房點我 貝殼窩港都青年旅舍-高雄

台北訂房點我 貝殼窩青年旅舍-台北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