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分享文,沒有打算這麼早寫,但是昨天接收到一個驚人的訊息

就是來自北海道的ZAKUZAKU泡芙專賣店,12月就要來台灣啦~~

所以我先提前寫這篇文章,讓我們一探究竟ZAKUZAKU泡芙有什麼特別的魅力吧!

(以上照片截自ZAKUZAKU泡芙官網)

首先奉上兩張ZAKUZAKU泡芙的官網美照,當初我在作東京之旅功課的時候

在查原宿這區有什麼好吃好逛的時候就早已鎖定ZAKUZAKU泡芙,因為官網的圖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啦~

所以我可以不吃Marion Crepes 或 Angels Heart 可麗餅也可以不吃 Calbee 現炸薯條

但是我一定要吃到ZAKUZAKU泡芙

抵達位於原宿竹下通的專賣店,一進入店內就是整大片玻璃隔著的工作區

直接就可以看到正在烘烤及剛出爐躺在烤盤上的泡芙

還有一根根正準備填入卡士達醬的泡芙,仔細看上面的照片你會發現

ZAKUZAKU泡芙連填入的卡士達醬都有在計算重量的喔!!!!

點餐後,店員會將泡芙放在電子秤上,秤好重量後細心填入內餡

確保每一個ZAKUZAKU泡芙都是一樣的重,也不會因為內餡填入太久而影響泡芙外層的口感

第一次看到連填入內餡都還要計算重量,真的很佩服是日本人作事的細心跟耐心

登愣!!! 排了一下隊就買到了,迫不及到要吃了!!!!!!!

咬下第一口,跟我想像的口感有極大的落差

因為...............實在...................太酥脆 酥脆 酥脆 酥脆 啦~~

外層的泡芙表皮因為烘烤過的杏仁而增加了口感,所以非常酥脆

泡芙內包覆了滑順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

不管是脆口的外層或是香濃的內餡,都是使用源自北海道的原料

外層是北海道產的小麥、內餡則是來自北海道的新鮮鮮乳

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上照片截自ZAKUZAKU泡芙官網)

附上官網截取的價目表,我覺得販賣的價格含算蠻合理的

整根泡芙不算小,以我當時去的匯率換算約為台幣75元左右

除了泡芙也有賣冰淇淋,我因為吃不下所以沒有買冰淇淋一直覺得好遺憾

希望進來台灣售價不要訂的太高,這樣我才消費得起,我要吃冰淇淋阿阿阿!!

最後就是要跟大家說說來台灣開店的消息啦~

根據消息指出在東京新宿、原宿、浦田、池袋設有專門店的ZAKUZAKU泡芙

會於12/23 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開設海外唯一的專門店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開始期待,到時候記得去買來吃看看唷! 

如果我有空過去排隊的話,或許會將台灣店的分享文update在這篇文章上喔!!!

 

 ZAKUZAKU泡芙官網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