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前幾天完成了一趟東京五日個人之旅的壯舉! 首篇要和各位分享的是這次去東京我選擇的住宿旅館

由於這次是很突然的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旅行,所以我是在出發前兩天才預訂了這間青年旅館

因為選擇時間緊迫加上也不是太多選擇,我就直接在訂房網上面直接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就下訂了

出發前還是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住有點類似膠囊的青年旅館,很怕住宿環境不好或是遇到不好的房客

Oak Hostel Fuji 我先說說他的優點

  • 有女生專屬樓層
  • 位於淺草站步行約8分鐘,交通便利
  • 四周都是住宅區夜晚很安靜

有一部分會預訂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女生專屬樓層,等下下面我會好好介紹

有女生專屬樓層感覺更安全,也有自己的洗沐空間加上化妝室使用起來也比較便利

旅館地點位於地鐵淺草 / 都營地鐵淺草站附近,走路大概約八分鐘

如果你和我一樣拖著大大的行李箱,那我建議你從都營地鐵淺草站A2B出口出來,那裏有電梯可以搭

出來後,走到旅館的沿路都會看到晴空塔直直聳立在你面前,雪倫我一步出電梯就覺得很訝異

白天很美,夜晚更美! 出門晴空塔陪著你,晚上回旅館也可以沿路看著點燈的晴空塔,真的超美噠

抵達旅館後,寄放完行李我就出門去遊玩了!

Oak Hostel Fuji 要下午5點才能CHECK IN

我也大概在5-6點的時候就先回去辦理住宿手續,之後才又出門吃晚餐

CHECK IN完之後,他會給你一把鐵櫃鑰匙,上面會寫上你的床號跟門鎖的密碼

按照鑰匙上的密碼輸入進去之後就是女生專用樓層啦~

門打開進入之後就是這樣長走道,兩側都是木質的拉門配上白色牆面加上黑色的吊燈

這種簡約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適,每天玩完回來之後都覺得好放鬆

走道的左邊有兩間房間ROOM-A / ROOM-B 裡面各有12個床位

基本上有拉上門簾的都是有人住的喔! 所以不要隨便打開別人的門簾唷!

雪倫我就是住中間樓上的那格,上去之後要自己套上新的枕頭套與舖上新床單

裡面空間意外的不小耶!!! 整個人躺下之後,旁邊還有半個人的位置

裡面除了棉被枕頭外,還附一盞小燈,雖然陽春但我也覺得夠用了

床很舒服很好睡,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真的太舒服,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天花板與床之間的距離也蠻高的,不會有壓迫感,走了一整天路回來還可以抬腿

房內也有設置鐵櫃,櫃子的大小蠻大的,放入20吋行李箱沒問題

我把每天的戰利品都鎖在鐵櫃內,直到要回家的前一晚才開始整理

這個鐵櫃有個小小缺點,就是不管開或關都很容易發出聲音

像我都是很早出門的人,每次早上開鐵櫃拿東西,都很怕吵到別人

再來就是化妝間,旅館內有附設吹風機/化妝台/洗手乳

大家洗完澡都會聚在這吹頭髮,早上也會在這化妝

女生專用樓層有2間廁所3間浴室,廁所很厲害,因為你只要一開門馬桶蓋就會自動伸起

有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馬桶還超溫暖,差點想直接坐在馬桶上睡,哈

女生樓層的3間浴室裡,有一間還有浴缸,一整個超貼心

住在女生專用的樓層也不需要跑到一樓排隊洗澡

因為一樓除了有浴室之外還連接著大廳,那裏總是會有很多人聊天玩牌吃東西

洗完澡還會遇到其他樓層男男女女房客,實在頗為尷尬

所以住女生樓層相對方便與舒適喔!

一樓大廳有提供桌椅沙發,在這裡可以看見各式各樣國家的人

晚上大家回到旅館都會聚在打牌喝酒聊天

旅館內也設計了簡易的小廚房,可以在這裡煮東西,

我曾經就在早上看見有人在煮日式早餐,連兩天晚上則是看到泰式家常料裡,很有趣

我也會在晚上回旅館的時候,先到便利商店買酒或是買塊蛋糕回去,在大廳享用

整體來說,這次住宿的經驗還蠻不錯的,有別於之前都是住飯店

一整天玩完回去,就是待在房間休息,住在這種青年旅館,多了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流的機會

也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物,算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Oak Hostel Fuji 有會說日文/中文/英文的服務人員,所以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交通上也頗為方便,淺草站出來很熱鬧有需多店家可以逛逛又有好吃的美食

旅館附近是住宅區,很安靜,也不會吵鬧,很棒!

再來就是重點 我住了四晚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答案是 $3171元台幣/四晚 真的超便宜的!!!!

加上女生樓層的安全與便利性,如果之後再有一個人到東京旅行的機會,我想我還會入住唷!

Oak Hostel Fuji 住宿文,就到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