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北大特區裡的超棒親子餐廳

雪倫我是土生土長的三峽人,北大特區設立之後,裡面開了很多很棒的餐廳

這次利用雙十連假,我和家裡姐妹們一起去 吉米廚房 用餐

不管是環境、餐點或是服務,我都覺得超棒的,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啦~

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小孩,不過因為上面有兩個姐姐且都各自有兩個小鬼

所以有時候家庭聚餐一起外出吃飯時,免不了會選擇親子餐廳

大多數的親子餐廳,雖然設置了很棒的遊戲區,但餐點其實並不美味,價位也稍微偏高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吉米廚房,除了 餐點好吃 環境乾淨 服務親切 還有 免服務費

(餐點好不好吃這超重要的啊!!!!! 我進不了遊戲區玩耍,東西當然要好吃啊!!!!)

吉米廚房在門口設置了一個很舒服的待位區,搭上圓型透明玻璃窗,搭上有小木馬圖案的LOGO

一整個非常童趣,而且由透明玻璃窗就可以一窺遊戲區,讓人更想立馬入內玩耍用餐

江江,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流滑梯在迎接我們啦~

黃澄澄的溜滑梯球池搭上更具安全性的木製樓梯,不只更安全與室內環境搭配更是顯得活潑可愛

餐廳內使用了木頭桌搭配白色與木色椅子,牆上點綴黃色綠色色塊與可愛的樹木形裝飾

一進店內就讓人覺得很放鬆,還沒用餐,環境就先加分不少!

另外還有提供哺乳室唷~乾淨的尿布檯與哺乳用的沙發

還特地營造了昏暗的小燈光,讓寶寶與媽媽更能放心與安心的哺乳!

就連廁所裡也有兒童馬桶喔~真的超貼心的呢~

就定位之後,店員很快的就遞上水杯與餐具,連同兒童椅也早已經準備好囉~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美味的餐點吧~

這裡主要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兩種主食,價位大約在220~280元左右

可+60元或是+120元搭配成套餐,大人低消200元,以親子餐廳來說,真的是非常平價!

菜單上的義大利麵主廚有搭配好適合的意大利麵條或是斜管麵或是細扁麵

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想做更換也可以跟店員說,不過我有偷偷問店員

他們說菜單上的搭配,是主廚覺得最適合的組合,如果換了之後

可能會有吃起來太膩或不夠味的狀況唷~所以第一次我還是乖乖的照菜單上的點囉!

 

我和我妹各點一個義大利麵另外+一份60元套餐

姊姊則是單點一個義大利麵+60元套餐,另外再單點一份兒童餐

這是附餐的濃湯和麵包,還有一杯飲料(沒入鏡)

這是雪倫妹妹跟姐姐點的  辣味蒜香海鮮細扁麵

這款是滿滿海鮮與細扁麵的特別搭配,看圖就知道吉米廚房給的料有多大方

真的滿滿一盤都是料呢~海鮮非常新鮮,蝦子大隻肉質又結實、花枝與蛤蜊很鮮甜

而且還有干貝唷~ 搭配上辣辣的醬料與蒜味很開胃,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啦!

這是我點的 松子中卷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這款真的很好吃,超級大推薦

以往吃的義大利麵,醬總是巴不緊麵條,不然就是醬是醬的味麵是麵的味沒融合在一起

但是吉米廚房的不會唷~羅勒醬將麵條巴的緊緊的,而且麵條吸附了羅勒醬的香味與中卷的海鮮味

整個超級搭配,而且中卷一樣給的不小氣,切的也很大塊,麵條份量蠻多,沒想到我竟然吃不完!!!!

這是 兒童餐 波隆納義大利麵

裡面有主食義大利麵、麵包、現打果汁與水果,並且把斜管麵和水果剪成適合小朋友入口的大小

點餐時,店員還很可愛的詢問是妹妹還是弟弟要吃的

如果是女孩就會使用粉紅色餐具,男孩則是藍色,從這些小小的地方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喔!

這款則是我另外加點的水果茶,表現得就中規中矩囉~不過也還不錯喝!

吃完才後悔說,我們應該要點一款燉飯來試看看的,看了別桌點的燉飯,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

介紹完餐點,接下來就要介紹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戲區囉!

位於門口的遊戲區,雖然不大不過一次也可以容納10位小朋友一起玩

加上木作的樓梯,感覺溫馨且安全上更加分!

吉米廚房很貼心的準備了酒精,進入玩耍之前記得要先消毒

這裡的遊戲區有限定 110公分以下小朋友 才能入內且禁止飲食喔!

大人可以一起陪同,大人和小孩都要記得穿著襪子唷!

接著,雪倫我派出一位 專業溜滑梯玩家,實際上場幫大驗玩玩看

哈哈哈~有多好玩,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看照片裡他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囉~

這個遊戲球池,店家都會進行固定的打掃和清潔,加上小朋友入內都要先消毒

所以真的蠻乾淨的,玩起來也超級放心的

 

吉米廚房不管是服務、用餐環境、遊戲空間或是餐點都超棒的! (說好多次喔 不過真的很棒才推得啦~)

另外,也有素食的義大利麵可以挑選,雪倫媽吃素,打算下次找他再來一次

有可能很快的應該就會二訪囉! 或許下次會寫一篇吉米廚房素食義大利麵+燉飯的食記也說不定! 

所以,爸爸媽媽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吉米廚房用餐吧! 

 

 吉米廚房 北大店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36號

      TEL : 02-8970-5030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