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陣子分享去韓國時造訪的Arriate乾燥花咖啡店嗎?

  ::旅行KR:: 首爾江南區 驛三站 Arriate 浪漫花草系乾燥花咖啡店

最近台灣也興起一股乾燥花風,不管是服飾店、飲料店、咖啡店還是甜點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台中一間超有自我風格的甜點店 蒔嚐 しばしば

結合了復古風+乾燥花+喵咪三種元素,這三種都是雪倫我大愛 

位於進德北路的蒔嚐,在一整排長得一模一樣的老式平房中並不特別突出

如果你沒仔細看說不定還會錯過它喔!但一進門後肯定會覺得充滿大大驚喜

戶外有一小區草地區,也可以在此用餐,上有遮雨棚不用擔心下雨問題

要不是因為我是一個人,我也好想和好姐妹們待在戶外草地區喝咖啡吃甜點,超愜意

一進門之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蒔嚐しばしば LOGO牆面,搭配溫暖的木質調

有點日式有點復古又帶點花草的微微燦爛與手工感的溫度,一進門就被深深吸引

除了乾燥花、甜點,這裡也有販售手工設計物、雜貨、古著衣物飾品

這裡有分一二樓,一樓有櫃台跟小沙發區與一個兩人座位

熟悉的紅色橡膠扶手,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起奶奶家的老樓梯呢? 一起上樓看看吧!

上個樓梯到二樓有更多其他座位與販賣手工商品、古著衣物的地方

抬頭往天花板一瞧有一小區的乾燥花海

上了二樓後有一種回到奶奶家到錯覺,幾間小房間變成一個又一個的座位區

和室座位非常小巧可愛,桌上的燈具桌巾看似隨意擺放卻又有獨特味道

我喜歡下圖的檯燈,記得小時候奶奶家也有一個還是觸碰式開關呢!

參觀完後回到一樓,接下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吧~

緹花布料與皮革mix的菜單封面,好有質感,內頁的彩繪風格也好可愛,裡裡外外我都喜歡

這裡提供了多款手做的起司蛋糕和磅蛋糕,不喜歡甜食的朋友也有鹹食可以選擇

飲品部分有台灣在地日月潭的小葉紅茶、鮮奶茶跟咖啡,不喝茶類咖啡也有可爾必思可以選喔!

菜單上的也不是全部當天都有販售,如果想吃的沒有賣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口味,這樣也蠻有驚喜的

而我呢~是衝著下面這個下午茶套餐來的,因為點下午茶套餐還送乾燥花束

完全打中擁有少女心又假掰的我啊~你說能不點嗎?

上菜! 你們有發現托盤是舊窗戶嗎?!完全完全美到不行

起司蛋糕(尤其是藍莓口味,因為我是莓果控)是我百吃不膩而且是下午茶首選

所以好不好吃,我覺得我還稍稍可以不負責任評論一下 (不要臉)

藍莓香檸起司蛋糕,意外的藍莓和檸檬都各自保留自己的味道,誰也沒搶過誰

起司很濃郁、檸檬的微酸綜合掉藍莓醬的甜,我覺得很好吃噢

鮮奶茶我大推~我喜歡茶味重的鮮奶茶但又不能蓋過奶味(好囉唆啊~)

完全符合標準,過關!!!

我當天收到的是紫色的迷你乾燥花束,真的好可愛

吃下午茶還能收到店家準備的小禮物,真的蠻驚喜的

因為每天提供不同的花材,所以也多了份期待

雪倫我選擇的是藍莓香檸起司蛋糕+熱蒔嚐鮮奶茶的組合才$180

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水準的下午茶,真的不推薦不行了,CP值高到爆表

最後附上店裡超可愛的喵喵,一整個被萌到不行

我還記得我一開門進店裡,他就咻~溜出門了

害我驚慌地對著老闆說“怎辦他跑出去了”

老闆只淡定的說,沒關係他等下就會回來了

就在我左顧右盼的想說,外面下雨呢~淋雨怎麼辦呢~

就聽到有隻貓喵喵叫的要我們替他開門

之後便隨性的在櫃檯、地上、我的桌上(?)盡情的舔舔和打滾

讓我的台中小旅行最後一站留下會心一笑與小溫暖

 

 

 

 

蒔嚐 しばしば   

404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號

04 2360-2388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