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築地市場,你們還只能想到壽司大那就太可惜啦~

推薦一間以炸物出名的店家-八千代

裏面販賣各式炸海鮮定食,還有限定販售的超銷魂叉燒蛋飯

在築地市場裏眾多壽司店包圍下異軍突起,來這裏別再只吃壽司啦~

從都營地鐵-築地市場站出來後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築地市場入口囉~

八千代位於人氣名店壽司大的隔壁,所以很好找喔!

店面不大,蠻窄的,雪倫我到的時候前面有一對日本夫婦也在排隊

我就也一起加入排隊的行列囉~這時候門上有貼一些菜單,就能一邊看要吃什麼

約莫排了20分鐘就輪到我囉~店內真的蠻窄的,就只有左右兩排靠牆的座位

裡面清一色日本人,還有兩位香港人,果然是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店家啊!!!!

店內牆上貼著手寫菜單,有好多不同種類海鮮的組合,大蝦、干貝、牡蠣、竹莢魚

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下圖的叉燒蛋飯,只在每周二、四、六限定

雪倫我去的當天剛好沒有賣,不過我的目標也不是他,所以先跳過

但我的確還是對他蠻好奇的,有機會二訪的話再點來吃吃看

點完餐後,店裡媽媽就會馬上送上小菜跟熱茶還有一碗有滿滿料的蜆仔湯,

這個杯子好可愛阿,上面有滿滿的日式料理圖案,看了好想收藏

究竟我點了什麼定食呢?!!! 來看看吧!

好的!!  是超厲害炸牡蠣跟炸干貝定食!!!! 

這個是我台灣安排行程的時候就心心念念的炸牡蠣跟干貝,終於吃到啦~

八千代的定食除了主菜炸海鮮外還有附上生菜沙拉跟高麗菜絲

給你們看看這個干貝,天啊!!!! 超級厚!!!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厚度的干貝,炸牡蠣也不遑多讓的超飽滿又巨大!!!!

我隔壁的日本大叔跟我差不多時間一起上菜,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把他的炸海鮮全部掃光了

然後剩下高菜絲跟生菜沙拉慢慢吃,哈  

剛炸好的時候真的超酥,真的是那種一咬下去會有聲音出來的那種

 八千代不管是牡蠣或是干貝都很新鮮,搭上店家附的沙拉醬更是美味

干貝吃起來軟軟很鮮甜,牡蠣更是找不到形容詞的好吃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牡蠣的人,一定要點炸牡蠣來吃吃

我現在一邊打文章還一邊吞口水,真的好想吃

如果你已經吃膩了壽司或是排不到壽司大,就別猶豫直接來吃八千代吧!

 

 

 

 築地市場 八千代  (壽司大隔壁)

地址 : Tsukiji Market, 築地市場6号館 5 Chome-2-1 Tsukiji, 中央区 Tokyo 104-0045日本

電話 : +81 3-3547-6762

營業時間 : 週一~周日  早上5:00~下午13:00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