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吃甜點嗎?

住新店的朋友向我介紹了一間位於新店與政大之間的美味甜點店 老派的約會

藏在口袋名單已久,趁著這週難得出太陽的好天氣,帶著男友豬一塊出發吃下午茶囉~

位於木柵木新路二段上的老派的約會其實一點也不老派

裏頭賣的鹹派/甜派/蛋糕,通通都具一定的水準

價位平實,店內環境舒適,超適合帶本喜歡的書窩在那一整個下午

門口簡單的木造風格,隨意擺放的綠色植栽,透露出優閒的氣氛

還沒入內用餐,心情就已經非常輕鬆愉快,迫不及待想大吃下午茶啦~

與門口木造風格相呼應的木桌椅配上沙發,牆面上塗鴉壁貼是可愛的鄉村風格

有人看書有人打電腦,大家都非常安靜,喝著咖啡桌上放著甜點

搭配店內的昏暗燈光,有點舒適與慵懶

我特地拍了店裡的燈,造型好特別,各有特色卻不衝突,好喜歡

老派的約會甜點選擇很多,我光想要吃哪一款就猶豫了好久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除了我拍的這些之外,還有好多其他不同的口味

 蕉個朋友吧 (香蕉藍莓酥酥派)

微甜塔皮+新鮮水果,還有增加口感的杏仁果仁,好好吃!

是一款口感很豐富的甜派,而且加上使用當季的水果香蕉,香蕉香氣足熟成度剛剛好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切開整個派幾乎解體餡料很容易散落,有點不方便吃

單點鹹派+$120升級為套餐,有鹹派、蛋糕、沙拉、濃湯或是飲料

這是給像我一樣想吃鹹又想吃甜又貪心想喝飲料的人最好的選擇 

我們選了北海小英雄+情書+蘋果香檸茶(熱)

 北海小英雄 (香料鮭魚馬鈴薯派)

這款無敵大推 朋友介紹必點,果然很好吃阿

剛上桌的時候,熱熱的塔皮超酥,鹹派內的餡料超香

吃的到蘑菇、鮭魚、洋蔥搭配百里香的香氣

馬上被男友豬秒殺,我只吃了兩口害我有點生氣,哈哈

 情書 (綜合莓果優格生乳酪)

這款是套餐內附的蛋糕,所以尺寸比原本的還要小塊

套餐內有四款不同蛋糕可以選擇,我是超級莓果控+乳酪蛋糕控

我最愛的兩種作成的蛋糕,當然立馬選擇這款啦~

微酸的莓果平和了乳酪的膩感加上第一次吃到玫瑰花瓣,口感很特別

吃完根本可以直接再來一塊,完全就是女孩兒必點的蛋糕款之一!!!!

老派的約會甜點價位在$80~$120不等,不是太貴卻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120就可以同時享用甜與鹹搭配飲料,真的蠻划算的

這次和男友豬一共消費了$370,我們都覺得真的便宜又好吃呢!!!

除了位於木柵的老木店之外,在新店北新路上也有一間分店-老北店唷~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老北店的,不過剛好在整修,所以才跑到老木店

下次有機會也會到老北店吃吃看喔! 大家 快約姐妹們一起來場優閒的下午茶聚會吧!

 

 老派的約會-老木店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TEL: 02-29101124

      營業時間:10:30~21:30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