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是雪倫我和男友豬假日常去散步吃美食的地方,

今天要推薦這間位於老街裡,知名店家阿伯豆干隔壁的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這間是雪倫我的秘密私房景點,是一間讓人很放鬆,可發呆、可閱讀的好地方。

假日下午,不知道要去哪哩,就會想來這裡坐坐。點杯咖啡配著鬆餅,即使是坐著發呆都不覺得浪費

進入店內就可以看到櫃台櫥櫃裡,一個一個圓圓可愛鬆餅在對你招手

這裡提供約10款口味的鬆餅,每日鬆餅都是當日現做,口味不一定,有時候想吃的口味也不一定吃的到喔!

除了美味的鬆餅外,這裡還有販賣磅蛋糕,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呢~

整間店走的是淺色調鄉村風格,搭配木質裝潢與桌椅,呈現溫暖的氣氛。

每個桌上都有擺放著花花草草及裝有產品圖片的相框,配上牆上手繪畫作,有著滿滿溫馨。

白色木窗邊的那排座位,則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太陽天有微微的陽光照射進來、陰雨天則在窗邊看著雨滴聽雨聲。

另外店家的廚房,搭配一整片透明玻璃。隔著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製作的過程。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這次我點了冰的拿鐵咖啡搭配楓糖與咖啡巧可口味的鬆餅,

鬆餅每個只要$45,用銅板價就能吃到專業 Liège waffle 的好味道,

但這裡的鬆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我最喜歡的就是楓糖口味,淡淡香香甜甜的楓糖味,每次來必點!!

今天點的咖啡巧可也不錯,是咖啡香配上香濃巧克力豆

另外推一個伯爵紅茶口味,紅茶搭配佛手柑的絕妙滋味意外超級搭!!

至於咖啡,真的不錯! 之前我都是喝熱的,即使今天點冰的也是咖啡香氣十足,

微苦配上香濃鮮奶,好想現在再來一杯

除了甜味鬆餅,這裡也有特別的鹹味鬆餅,也有搭配冰淇淋獨享鬆餅唷!

完整MENU在這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完整MENU

快去看看要點什麼口味的來吃吃~

 

除了東西好吃,我覺得這間店也超級貼心的

這裡有提供給小朋友玩的小遊戲區,即使小朋友來這也不會無聊,讓媽媽也可以優閒喝下午茶

還有提供茶水與置物籃,可以把包包跟提袋放到籃子裡後放到桌下,不占空間,也不會大包小包亂亂放。

另外還有販售手繪明信片,一邊吃著美味鬆餅,拿起筆,寫張明信片送給你的好朋友吧~

這麼溫馨又可愛的小店,看完介紹,你還不來嗎?

別說我沒跟你們說,到店家消費,打卡按讚還有送鬆餅磚唷~

挑一天假日,來這裡度過悠閒的午後吧! 吃完會有滿滿幸福感喔~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 FB粉絲專頁

住址 : 桃園大溪登龍路5-8號1F

電話 : 03-388-6923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